叶子H2O

rua!

【蔡二少爷×黄老板】 《俗世奇人》“蔡二少爷”同人

·我很好奇为什么又是个姓黄的老板

·蔡二少爷视角

·病娇慎入


         在我小时候,双亲故去,兄长抚养我,待我刚成年,他便如释重负地离开了,财产一分都没有带走,再也没有回来。

        我呢,什么本事都没有,又不懂什么人情世故,只遵循着兄长离去前自己所过的生活,吃喝玩乐,肆意挥霍双亲留下的家产。现钱用完了, 就拿家里的值钱玩意儿去卖。

        我起初派仆人出去找下家,就找来了你。

        我到现在都记得你那时的谄媚样儿,当时看不上,现在想想也不失为我们的美好相遇。

        从古玩珍宝,到实木家具,你越来越不重视我,不过我好高兴,终于能见到你别的表情了!

        直到我实木家具都卖完,挥霍完,转把旧衣服拿出来卖,你的不屑更明显了。

        哈!你的高傲的表情,我真是好喜欢啊!可我想看你别的表情,哭泣也好,绝望也好!

        真是感谢毛老板呐,做了古玩店老板那么多年,却分不清古玩真假,白扔给我许多好东西。

        再次让你上门来,给你看货,你的惊讶真是令人愉悦啊。

        我越来越喜欢你了怎么办?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