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H2O

rua!

【蜂碱】为什么婚照公司要请八个男人做广告啊?!

*论坛体

*ooc警告

*有玩梗(比如玲明车神

*cp有燐尼,巽麻油,彩良,露琥珀,全员cb



201l

琥珀没站稳,那个鞋跟有点高的,差点摔了

202l

要不是hmr反应快,搂住了khk的腰,这肯定要摔

203l

staff桑很会地抓拍了这一幕诶

深情对视莫多莫多

204l

是诶,这俩人这么一个体位,hmr温柔地笑着,khk有点不好意思又下意识去看对面,居然意外拍出了深情对视的感觉

205l

体位……这什么用词……这楼不会被封吧

206l

带有色眼镜的人看什么都是有色的(左哼哼

207l

说起来,琥珀家里应该是那种很传统的家庭吧,高跟鞋肯定穿不惯啊!

208l

楼上让我想起来上次流出的khk幼年照

209l

小琥珀……嘿嘿…小琥珀……嘿嘿……

210l

姐妹冷静点,你这样要三年起步的。

211l

我很担心205的姐妹还没进去就被司糖打死了

212l

那不能够

我这不得先被merumeru打死(不

213l

他才17岁,受未成年保护法保护的,鲨了你也行

214l

何美露总是能让我忘记他才17岁这件事

我本来不想的但他实在是太性感了.jpg

215l

不是,khk的武力值……姐妹你自求多福

216l

雀实,肖想爷爷是我不对

217l

诶?他们俩这就算拍完了?

还没几张呢!

218l

作为广告展示够用了啊。

219l

我觉得啊,可能老板和副所长会联合出个相集骗钱,但是呢也不想放太多照片便宜各位

220l

221l

我居然觉得楼上上说的很有道理

这很符合你楼一贯的出谷风格

222l

虽然现在只拍完了一对吧,我有预感这次的质量会很不错

如果出了,我必买

223l

脸红的小琥珀诶!这不冲是人?

224l

你怎么可以对爷爷有非分之想?

我是说,

带我一个!

225l

你琥珀爷爷来力.jpg

226l

himeru,不愧是你,轻易就做到了其他成员做不到的事

227l

经典老图:蜂团食物链

228l

惨,尼,惨

229l

管哥救尼我都说累了

230l

ohhhhhh彩宝和爱拉小宝贝来了

231l

这个小白裙配这个带花花的凉鞋好好看。

232l

楼上,是爱拉好看好吗?

像我这种长得丑的穿好看也还是丑就是说(卑微

233l

姐妹不至于不至于

234l

但白鸟确实好看,典型的金发碧眼,好像是混血?

235l

是的!我岳母是法日混血,所以我老婆是四分之一混血儿

236l

上面抢老婆的吃我天照大神拳!

237l

这俩人完全就是出门游玩的小情侣嘛~

238l

那个自行车哪来的???

这个场地大小不支持骑车吧

239l

?道具啊。

240l

假的,能推不能骑

241l

男朋友推车走在女朋友身旁啊!

啊啊啊明明很普通就是感觉很浪漫!

242l

这个轻松愉快的氛围好love~

243l

岁月静好

244l

拉衣角好卡哇啊啊啊

小情侣就是坠棒的!

245l

白鸟果然还是新人呀,放不太开呀

246l

楼上是大哥吗?女装一个试试?要你来你也放不开。

247l

女装只有0次和无数次

248l

对不起,捣蛋鬼惩罚……

所以说副所长应该……属于后者吗

(明天我就因为左脚先进事务所被开除

249l

听说那天以巴拉全程女装开会商谈的???

考斯普罗员工好大的福气!

250l

nsdd

属实辣妹上司了

副所长踩我——

251l

?所以以后我还能看到今天这四位穿女装是吗

252l

爱拉,我的清纯小美女(吸溜.jpg

253l

天城一彩很担心你,所以给了你一套天照大神拳帮你清醒清醒,快说谢谢甜菜

254l

oh,一彩把爱拉拦腰抱起来了!

谢谢hmr让我们小笨蛋开窍

255l

给爱拉一个整猝不及防了属于是

反应过来了先给彩肩膀来一锤

脸红了我的宝儿

256l

那能叫锤吗

那是爱的触碰doge

257l

噫~

意思是资词(鸭头,眼神是骗不了人的.jpg

258l

草,彩子哪有这么油

259l

我喜欢看一些打情骂俏

260l

彩单方面挨打吗哈哈哈

261l

哪里来的风啊,这不是室内吗

262l

鼓风机啊。

营造郊游感不得有点风嘛。

263l

你这是有点…吗

遮阳帽要飞了

264l

这公司水平可以啊,

爱拉去扶帽子了,还挺自然的。

265l

是很常见的那种,男友笑着抱着女友,女友扶着遮阳帽

就要脸红红

266l

你叠词词恶心心!

267l

小情侣suki……

268l

就这?就这?就这?

他俩这就拍完了???

269l

差不多,应该一组都是三张

270l

彩良不是才两张吗

271l

姐妹一看就是开小差了

自行车之前还有一张

272l

我没开小差,我也没看见

273l

我也没……

啥时候的事啊

274l

他俩在自行车那张之前坐在长凳上拍的

275l

?就,坐在长凳上就,没了?

那不是在休息顺便等工作人员把自行车抬上来吗???

276l

牵着手坐着说话呢

不知道说的什么

277l

我刚刚看了一眼朋友发我的录屏

合理怀疑是蓝良把琥珀说的告诉了一彩

一彩一开始露出了一些迷茫,然后换上了很坚定的表情,又跟蓝良说了什么

278l

那我猜拍的应该是拍的彩宝跟爱拉正在说话但爱拉已经有点害羞的时候

279l

应该是,蓝良确实听了一半就脸红了

280l

牛蛙,你们彩良p都这样显微镜吗?

281l

不是,只是对1彩的直球很了解

282l

中场休息了

283l

麻油好紧张啊

284l

没办法,天花板常驻人员社恐,现在又不是在演出,mayoi发挥受限了

285l

巽哥刚刚去给麻油倒了杯温水,递给他了之后一直在帮他顺气

286l

niki拿着美味棒过来问麻油要不要吃点东西

287l

笑死了尼还搁这吃呢

288l

不过mayoi委婉地拒绝了

289l

小小声好卡哇hhhhh

290l

myi:我想拒绝但是我好怕他吃了我

291l

不至于不至于,wuli尼尼还不至于吃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292l

琥珀还拉着爱拉在说悄悄话呢

hmr戒备地盯着一彩

293l

彩子刚想往爱拉那里走就发现露的视线了

一把子愣住的表情好憨啊hhhhhh

294l

干什么啦说他呆萌不好吗xs

295l

srds咱也不明白为什么merumeru要这么戒备弟弟同学

296l

楼上一顿几个哥啊

297l

毕竟是甜橙家的

需要防范可以理解

298l

额,所以为什么不是盯蓝良而是盯一彩

299l

一彩非常勇地回盯

300l

美女皱眉……阿伟死了

301l

还是不明白hmr为什么盯彩

102l

ohhhhhhhh下半场开始了

103l

好耶——

104l

哇这个背景好好看啊昏暗教堂里唯一的光是透过花窗玻璃的细碎的色彩我喜欢这个

105l

带个标点吧姐妹,看你消息我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

107l

不过这个背景确实可以

精细度还挺高

108l

这是投屏还是啥啊,看着好真

效果挺好的亚子

109

?居然真有人在研究婚照店啊

110l

草,忘了是在拍广告了都



未完待续.


碎碎念:

我恨马哲,我恨法概,我恨作业

不过菜和拖延症也是真的

我自己都快忘了之前写的什么了)

不过大家可以猜猜为什么himeru要盯彩

评论(10)

热度(51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